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列印

*請選擇視窗上方功能選單的「檔案」→設定列印格式 / 列印 / 預覽列印。

國立歷史博物館

2016年香港國際授權展參展心得報告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500496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2016香港國際授權展(Hong Kong International Licensing Show)#
報告名稱: 2016年香港國際授權展參展心得報告
電子全文檔: C10500496_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5/03/11
報告書頁數: 18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國立歷史博物館 http://www.nmh.gov.tw/
出國期間: 105/01/10 至 105/01/13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張譽騰 國立歷史博物館 館長 簡任
黃英哲 國立歷史博物館 文創行銷組 助理研究員 其他
王雅璇 國立歷史博物館 文創行銷組 研究助理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2016年為第十四屆香港國際授權展(Hong Kong International Licensing Show , HKILS),該展會由香港貿易發展局主辦,展期為2016年1月11日至13日,香港國際授權展為亞洲最大、全球第三大的授權業展會,是亞洲區重要的知識產權交易樞紐,展覽匯集超過300個展商展示、800個品牌與授權項目,超過19,000名買家共聚交流。 而同時舉辦的第四屆亞洲授權業會議則有超過30位全球頂尖授權業專家擔任講者,吸引逾1,200名授權業人士參與。史博館張譽騰館長此行也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光華新聞文化中心分別進行專題演講,以「史博館的文創行銷」為主題,大力行銷史博館的文創發展經驗。 香港貿易發展局極力擴大授權展規模,該展主要提供一平臺給授權業者,國立歷史博物館為了積極拓展國際館藏圖像授權、提升品牌形象,由史博館館長張譽騰博士親自率團,帶著館藏近1萬多筆的館藏精選數位圖像,與國際各大授權業者與藝術文教機構進行交流。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香港;
參訪機關: 香港國際會議展覽中心,香港光華新聞文化中心,香港歷史博物館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國立歷史博物館,香港,授權展,藝術授權,圖像授權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文化藝術
施政分類: 國際文化機構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