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列印

*請選擇視窗上方功能選單的「檔案」→設定列印格式 / 列印 / 預覽列印。

國防大學

參加2016年工程及資訊科技國際研討會心得報告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500483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參加2016ACEAIT工程與資訊科技研討會#
報告名稱: 參加2016年工程及資訊科技國際研討會心得報告
電子全文檔: C10500483_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5/04/24
報告書頁數: 9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國防大學
出國期間: 105/03/27 至 105/04/01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李峻溪 國防大學 國防大學理工學院 上校教師 教師

報告內容摘要

2016年工程及資訊科技國際研討會為年度性之國際學術會議,本次會議於3月29~31日假日本京都研究園(Kyoto Research Park),進行一系列學術研究成果發表及新知討論。研討會共有來自五大洲等數十個國家及地區之多位學者專家及研究人員參與為期三天之學術討論,發表之論文包括自動控制技術,工業工程,機械設計與工程,計算機和資訊科技等領域之相關文獻,藉由參與大會各國專家學者之交換研究心得及吸取他人寶貴之研究經驗,將可做為日後教學及研究之參考。論文發表題目為” 不同熱邊界條件對光學側窗表面溫度的影響Study of Aero-Thermal Effects of Two Heat Conditions on Optical Side Window”,會議期間達到與世界各國學者交流的目的,獲益良多。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日本;
參訪機關: 工程及資訊科技國際研討會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極音速流,熱氣動效應,氣動光學,光學視窗,計算流體力學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科學技術
施政分類: 補助專題研究計畫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