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列印

*請選擇視窗上方功能選單的「檔案」→設定列印格式 / 列印 / 預覽列印。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家畜衛生試驗所

參加世界動物衛生組織「獸醫實驗室聯繫窗口區域研討會」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500395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赴韓國參加獸醫實驗室連繫窗口區域研討會#
報告名稱: 參加世界動物衛生組織「獸醫實驗室聯繫窗口區域研討會」
電子全文檔: C10500395_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5/08/17
報告書頁數: 18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家畜衛生試驗所 http://www.nvri.gov.tw/index.aspx
出國期間: 105/04/04 至 105/04/08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鄭明珠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家畜衛生試驗所 疫學研究組 研究員兼組長 簡任

報告內容摘要

世界動物衛生組織( OIE )於 2016 年 4月 5日至 7日在韓國濟州舉行獸醫實驗室聯繫窗口區域研討會,本次研討會計有來自24個會員國的25人參加。研討會的目是使了解OIE國家獸醫實驗室聯繫窗口的角色及明列之權利範圍條款,以支持OIE國家代表履行在OIE的職責範圍的權利和責任,使了解有關有OIE陸生及水生動物衛生手冊及法典的近期發展,提供有關獸醫實驗室國家聯絡窗口符合OIE標準的工具,以開展實驗室網絡各層之知識轉移,並提供了解OIE正在進行的相關計畫。本研討會預期達到讓基層及國家實驗室都有機會獲得能力的建置,使全國實驗室的能力能適當地地改進,以期在疾病爆發時,國家實驗室網絡有更好的反應能力。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韓國;
參訪機關: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世界動物衛生組織聯繫窗口,獸醫實驗室,實驗室網絡化,實驗室品質,實驗室能力盤點,研討會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動植物防疫檢疫
施政分類: 獸醫管理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