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列印

*請選擇視窗上方功能選單的「檔案」→設定列印格式 / 列印 / 預覽列印。

國立金門高級中學

國立金門高中104學年度台商子女來金就學招生博覽會暨家長座談會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500394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國立金門高中104學年度台商子女來金就學招生博覽會暨家長座談會#
報告名稱: 國立金門高中104學年度台商子女來金就學招生博覽會暨家長座談會
電子全文檔: C10500394_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5/02/01
報告書頁數: 4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國立金門高級中學
出國期間: 104/12/04 至 104/12/06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廖俊仁 國立金門高級中學 金門高中 校長 其他
林慧真 國立金門高級中學 金門高中 秘書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因兩岸交流密切,台商子女就學問題為中央與縣府持續關注之議題,為達成照顧台商子女及招生之目的,故辦理台商子女來金就學招生博覽會暨家長座談會。本校本學年共計35名台商子女就讀,為使家長瞭解子女平日學習情況及學習環境,並促進親師之間良好溝通交流,於會中針對升學管道及校內辦學情形逐一報告,並由各班導師及輔導教官與家長進行深入對談;此外,本次活動印製宣傳摺頁供家長攜回參考,以期能達成招生之目的,整體活動圓滿完成。 此行除辦理座談會外,亦與廈門大學進行教育參訪交流活動,且增加文化探索行程,以期能增進教職同仁之教育知能。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中國大陸;
參訪機關: 廈門大學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金門高中,台商子女,家長座談會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教育
施政分類: 高中教育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