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列印

*請選擇視窗上方功能選單的「檔案」→設定列印格式 / 列印 / 預覽列印。

原住民族委員會

第22屆國際安全社區研討會出國報告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404520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參加第22屆國際安全社區研討會#
報告名稱: 第22屆國際安全社區研討會出國報告
電子全文檔: C10404520_1.docx C10404520_2.odt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4/12/29
報告書頁數: 16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原住民族委員會 https://www.cip.gov.tw/zh-tw/index.html
出國期間: 104/11/21 至 104/11/27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王佩卿 原住民族委員會 科員 薦任

報告內容摘要

今年第22屆會議於2015年11月22日在泰國楠府舉行。此次國際安全社區研討會會議,台灣幾乎是出席人數最多之國家,且在各項活動表現良好,尤其在大會上台灣社區代表發表論文,引起熱烈的討論,宣揚台灣推動安全社區(部落)的經驗。世界衛生組織社區安全推廣協進中心(WHO Collaborating Centre on Community Safety Promotion)是在1970年開始,其目的在推動國際安全社區計畫,以公開認證方式彰顯社區以「安全」為標竿,並訂定「安全社區」準則,共同推廣安全促進之理念,形成國際性的安全社區網絡,並以每5至10年需重新申請認證之機制,鼓勵社區永續推動。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泰國;
參訪機關: 泰國楠府社區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安全社區研討會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其他
施政分類: 原住民族衛生福利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