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列印

*請選擇視窗上方功能選單的「檔案」→設定列印格式 / 列印 / 預覽列印。

科技部

聯合國氣候變化綱要公約第21次締約國大會及京都議定書第11次締約國會議報告_科技部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404381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赴法國參與聯合國氣候變化綱要公約第21次締約國大會及京都議定書第11次締約國會議#
報告名稱: 聯合國氣候變化綱要公約第21次締約國大會及京都議定書第11次締約國會議報告_科技部
電子全文檔: C10404381_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5/02/03
報告書頁數: 6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科技部
出國期間: 104/11/27 至 104/12/08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張美瑜 科技部 自然司 助理研究員 聘、雇

報告內容摘要

目前國際上對於氣候變遷的關切已經到達轉捩點,過去20年所累積的大量科學資料提供了對於氣候變遷未來可能面臨挑戰的藍圖。政治情勢與決策則是建立在各國以及國際的實質行動。中央和地方政府、經濟體與公民社會都已經瞭解其所扮演的角色,並採取不同的行動以減少溫室氣體排放以及增加對氣候變遷的適應力。現在已經到了對氣候變遷採取更積極作為的時刻。聯合國現在已經充分參與,並準備好對於氣候變遷採取全新層級的國際因應措施。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法國;
參訪機關: 聯合國氣候變化綱要公約第21次締約國大會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氣候變遷,衛星遙測,海洋,政策,觀測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環境保護
施政分類: 國際環保與合作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