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列印

*請選擇視窗上方功能選單的「檔案」→設定列印格式 / 列印 / 預覽列印。

國立臺中科技大學

104年赴大陸地區計畫 參與「新媒體演藝創新國際專家研討會」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404186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新媒體演藝創新國際專家研討會#
報告名稱: 104年赴大陸地區計畫 參與「新媒體演藝創新國際專家研討會」
電子全文檔: C10404186_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5/01/13
報告書頁數: 10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國立臺中科技大學 http://www.nutc.edu.tw/bin/home.php
出國期間: 104/11/06 至 104/11/11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趙樹人 國立臺中科技大學 商業設計系 副教授兼系主任 其他
蔡子瑋 國立臺中科技大學 多媒體設計系 副教授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本計畫執行設計學院104年赴大陸地區計畫,派任多媒體設計系蔡子瑋副教授及商業設計系趙樹人主任,應上海戲劇學院之邀參與「新媒體演藝創新國際專家工作坊」, 洽談雙方日後長期互相交流辦理互訪及學生工作坊事宜。參與「新媒體演藝創新國際專家工作坊」結識來自歐洲、中國等在多媒體表演的專家,並互交換心得與結識,可作為日後擴展其他國際交流之初步基礎。此次計畫的執行與參與,獲得跨域的教學與創作思維、國際專家工作坊研討的方式、對外賓接待及規格教師、參與實務界的結合與新媒體的保存與展現等方面的心得。此外,了解上海戲劇學院創意學院,在設計課程及學生學習的過程,期日後在學生交換、展覽作品及見學工作坊上的推動。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中國大陸;
參訪機關: 上海戲劇學院。虛擬實驗室。
出國類別: 考察
關鍵詞: 新媒體,演藝,創新,文化
備註: 經費來源:校務基金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文化藝術
施政分類: 文化藝術數位學習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