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列印

*請選擇視窗上方功能選單的「檔案」→設定列印格式 / 列印 / 預覽列印。

台灣電力股份有限公司

WANO 2015年秋季東京中心聯絡人會議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403836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參加WANO2015年秋季東京中心聯絡人會議#
報告名稱: WANO 2015年秋季東京中心聯絡人會議
電子全文檔: C10403836_52556.pdf C10403836_52946.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4/10/27
報告書頁數: 7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台灣電力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taipower.com.tw
出國期間: 104/09/08 至 104/09/11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郭巧君 台灣電力股份有限公司 核能發電處 主管國際運轉資訊 薦任

報告內容摘要

世界核能發電協會東京中心(WANO-TC)為提昇會員間之會務連繫與瞭解WANO-TC會務,自1994年起每年舉辦兩次「連絡人會議」。WANO-TC今(2015)年於9月9日至10日在日本東京舉辦2015年秋季連絡人會議(2015 Autumn WANO-TC Interface Officers Meeting)。 參與本次會議之主要工作與目的為提昇WANO-TC會員間之會務連繫、有效掌握WANO-TC會務與維護本公司會員之權益。此次開會期間之主要工作與成果包括:1.與WANO-TC其他會員聯絡人洽詢本公司運轉上面臨之問題及洽談相關業務、2.參與聯絡人會議,了解WNAO-TC各部門業務,以及WANO近年推行之關注電廠(Plant of Focus)、電廠代表(Site Representatives)及緊急計畫支援(Emergency Support Plan)等方案、3.與WANO-TC人員討論本公司相關業務。 由於大多數WANO-TC會員公司都會派代表參與本會議,參與人員可多利用休息時間和其他會員代表交換意見,以瞭解其他會員如何與WANO-TC互動。本此參與會議期間有與中核集團(CNNC)及韓電(KNHP)人員互相交換意見,也一起對WANO-TC提出建議,希望WANO-TC能多介紹有關電廠代表方案中,各電廠的聯絡員之職責,以便會員連絡人較易向電廠溝通。 另外,WANO希望能藉由人脈互聯、專業發展及知識移轉等方式,培養能使電廠安全可靠運轉的未來領導者,因此自今年起開始推廣年輕世代方案,建議公司能儘早選定一定數量值得培養且熱心從事核能推廣的年輕世代,多指派這些人參與WANO業務或出國任務,並鼓勵渠等多參與相關國際事務,以廣結人脈,並藉此經驗傳承。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日本;
參訪機關: 世界核能發電協會東京中心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世界核能發電協會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能源
施政分類: 其他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