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列印

*請選擇視窗上方功能選單的「檔案」→設定列印格式 / 列印 / 預覽列印。

國立雲林科技大學

雲林縣文化機構及設施中長程營運管理委託規劃案出國考察報告書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403556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雲林縣文化機構及設施中長程營運管理委託規劃案#
報告名稱: 雲林縣文化機構及設施中長程營運管理委託規劃案出國考察報告書
電子全文檔: C10403556_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4/11/20
報告書頁數: 9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國立雲林科技大學 http://www.yuntech.edu.tw
出國期間: 104/10/13 至 104/10/22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商毓芳 國立雲林科技大學 助理教授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因應「雲林縣文化機構設施調查盤點與中長期規劃案」,對於合約中須履行之「國內外文化機構案例調查」,進行國際上的文化機構與博物館之實地踏勘與田野調查,同時對於藝術策展與創新的跨域平台進行研究。 近年台灣的能源及環保意識抬頭,在高科技產業主導的限制下,農業或許是個適合發展的好機會,透過本此的重點考察「2015米蘭世界博覽會」,以「餵養地球、生命能源 Feeding the planet, energy for life」為方向,鑒於全球新形勢與新問題,引入的主題主要關注點放在全世界居民獲得健康、安全和足夠食品的權利之上。以全新的角度來看待「吃」這件事情,思考雲林如何將農業及在地文化結合,並將此結果納入研究計畫中。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法國;義大利;瑞士;
參訪機關: 巴賽爾藝術博覽會,KOR STADT theater 劇場,MuCEM博物館,卡斯特博物館,義大利米蘭世界博覽會,Kunts(ZEUG) HAUS,米蘭三年中心。
出國類別: 考察
關鍵詞: La Friche 藝文聚落,巴賽爾藝術博覽會,米蘭世博,Kunts(ZEUG) HAU。
備註: 雲林縣政府98,202元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教育文化
施政分類: 生活圈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