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列印

*請選擇視窗上方功能選單的「檔案」→設定列印格式 / 列印 / 預覽列印。

審計部

2015年國際內部稽核協會年會出國報告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403414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參加2015年國際內部稽核協會年會#
報告名稱: 2015年國際內部稽核協會年會出國報告
電子全文檔: C10403414_5238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4/09/30
報告書頁數: 66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審計部 http://www.audit.gov.tw
出國期間: 104/07/04 至 104/07/11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石珮絹 審計部 臺南市審計處 審計 薦任
賴玫蓁 審計部 第四廳 審計 薦任

報告內容摘要

「2015年內部稽核協會國際年會」於今(民國104)年7月5日至8日假加拿大溫哥華舉行,共有來自全球超過100個會員國、超過2,000位代表參與盛會,臺灣計有15人參加。本次年會主題為「如高山的變化;如海洋的機會(Mountains of Change…Oceans of Opportunities)」,主辦單位安排4場研討會、6場專題演講及10場同步研討場次,分別為:「具影響之領導力:驅動內部稽核價值」、「引領稽核功能有效發揮」、「全球新興議題-即將來臨的是什麼?」、「衡量舞弊:高峰與低谷」、「聚焦治理:挑戰新高」、「落實領導:運作內容是什麼?下一步又是什麼?」、「資訊科技挑戰旅程:通往成功的地圖」、「越過風險之海」、「公部門:透過潛望鏡觀看」及「內部稽核師課程複習」等。 本部為拓展審計人員視野,汲取內部稽核專業新知,遴派2名審計人員參加本次年會。另為擴大派員出國效益及強化與國際審計機關聯繫,年會參加人員爰就近參訪加拿大審計長公署溫哥華區域辦公室(Office of the Auditor General of Canada in Vancouver),俾瞭解其查核人員財務收支抽查規劃、執行及電子工作底稿製作等相關審計實務,並交流彼此經驗。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加拿大;
參訪機關: 加拿大審計長公署溫哥華區域辦公室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內部稽核,加拿大審計長公署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其他
施政分類: 其他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