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列印

*請選擇視窗上方功能選單的「檔案」→設定列印格式 / 列印 / 預覽列印。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農糧署

亞太地區農業協定與通知作業研習班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403390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亞太地區農業協定與通知作業研習班#
報告名稱: 亞太地區農業協定與通知作業研習班
電子全文檔: C10403390_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5/01/20
報告書頁數: 10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農糧署 http://www.afa.gov.tw
出國期間: 104/10/05 至 104/10/09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黃馨儀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農糧署 企劃組 技正 薦任
楊書綺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 科員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1.會議日期、地點及形式:104年10月6日至8日在馬來西亞吉隆坡,3天均為上課研習會。 2.與會國家及人員:共有我國、中國大陸、香港、韓國、泰國、新加坡、馬來西亞、薩摩亞、蒙古、孟加拉、巴布紐幾內亞、斯里蘭卡、印尼、寮國、緬甸、尼泊爾等16個會員國,計30位人士參加。 3.課程首先就GATT及WTO農業協定及談判進展進行概述簡介,再分別就「市場進入」、「境內支持」及「出口競爭」等三個主軸進行課程介紹及討論,以及關稅減讓模擬試算,並就第10屆後峇里部長會議展望進行簡介。 4.邀請新加坡區域貿易研究院講師進行農業貿易之挑戰與機會等課程講解,並就東協加一相關國家關稅減讓表進行分組討論。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馬來西亞;
參訪機關: 無。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WTO,農業協定
備註: WTO秘書處提供來回機票及膳雜費等費用,保險費檢據核銷。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農業
施政分類: 農產貿易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