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列印

*請選擇視窗上方功能選單的「檔案」→設定列印格式 / 列印 / 預覽列印。

法務部

法務部廉政署派員出席國際透明組織2015年馬來西亞第16屆反貪腐研討會出國報告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402717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參加國際透明組織(TI)會議#
報告名稱: 法務部廉政署派員出席國際透明組織2015年馬來西亞第16屆反貪腐研討會出國報告
電子全文檔: C10402717_2.odt C10402717_51802.docx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4/11/20
報告書頁數: 25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法務部
出國期間: 104/09/01 至 104/09/04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張鴻俊 法務部廉政署 副組長 簡任
王鎮國 法務部廉政署 專門委員 簡任
陳淑萍 法務部廉政署 廉政專員 薦任
張家綺 法務部廉政署 科員 薦任

報告內容摘要

國際反貪腐研討會(International Anti-Corruption Conference,簡稱IACC)始於1983年美國華盛頓召開,近10年IACC與國際透明組織的年會採共同舉行的方式,由國際透明組織每2年在不同國家召開1次;聚集反貪腐專家學者及各地司法人員,是目前全球最大以「反貪」為主題的國際型會議。第16屆IACC訂於2015年9月2日至4日假馬來西亞布特拉再也市(Putrajaya)國際會議中心舉行,法務部廉政署藉由派員出席國際透明組織主辦之國際反貪腐研討會,第一線接觸並瞭解世界反貪腐趨勢議題,另透過積極與各國與會人員進行友好交流及廉政經驗分享,以提升我國際廉能形象。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馬來西亞;
參訪機關: 馬來西亞布特拉再也市(Putrajaya)國際會議中心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國際透明組織,國際反貪腐研討會(International Anti-Corruption Conference, IACC)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政風
施政分類: 政風工作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