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列印

*請選擇視窗上方功能選單的「檔案」→設定列印格式 / 列印 / 預覽列印。

台灣電力股份有限公司

參加世界核能發電協會東京中心第9次技術研討會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402094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參加世界核能發電協會東京中心第9次技術研討會#
報告名稱: 參加世界核能發電協會東京中心第9次技術研討會
電子全文檔: C10402094_51343.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4/07/14
報告書頁數: 6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台灣電力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taipower.com.tw
出國期間: 104/06/17 至 104/06/20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劉宗興 台灣電力股份有限公司 核能安全處 副處長 簡任
何孟佳 台灣電力股份有限公司 核能發電處 核能工程講師 薦任

報告內容摘要

世界核能發電協會東京中心每年邀集會員公司舉行數次技術研討會,其目的在傳達東京中心從「運轉經驗、績效指標、同業評估」等各項會務活動之中,所整理而發現的共同弱點,除提醒各會員注意採行有效措施因應,並分組就指定議題探討可行的作法和交流相關營運管理經驗。第9次技術研討會的主題有四項,即「緊急計畫、運轉員對機組暫態之處置、績效監督與問題檢查、工業安全」。有來自本國、日本(沸水式訓練中心、中國電力、北海道電力、原子力安全推進協會、原子力發電、關西電力、東北電力、東京電力)、韓國、巴基斯坦、中國大陸(秦山3期、海南昌江)等會員和東京中心職員共20餘人參加研討。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日本;
參訪機關: 世界核能發電協會東京中心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WANO、Common Weakness、Seminar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能源
施政分類: 參與國際組織活動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