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列印

*請選擇視窗上方功能選單的「檔案」→設定列印格式 / 列印 / 預覽列印。

經濟部

參加「2015年馬來西亞國際旅遊展(MITM)」出國報告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401945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參加2015年馬來西亞國際旅遊展#
報告名稱: 參加「2015年馬來西亞國際旅遊展(MITM)」出國報告
電子全文檔: C10401945_51186.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4/09/23
報告書頁數: 19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經濟部 http://www.moea.gov.tw/Mns/populace/home/Home.aspx
出國期間: 104/07/04 至 104/07/06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謝季芳 經濟部 科長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亞洲地區(含東南亞)來臺旅遊市場是臺灣拓展國際觀光市場的重要區塊。根據交通部觀光局統計資料,103年全年來臺旅客累計991萬204人次,創歷年來臺人次新高,與102年同期相較成長23.63%,其中馬來西亞103年全年來臺人次計有43萬9,240人次,較前一年度成長11.39%。近年我國積極在華人市場推廣,受到廣大迴響,檳城為馬來西亞第二大城,總人口超過百萬人,其中超過60%為華人,並有航班與臺灣直飛,旅客入臺旅遊潛力大,值得深耕。又本部商業司前於103年11月前往檳城辦理臺灣商圈主題旅遊推介會,會議有超過36位在地旅行社及媒體出席與會,為延續臺灣商圈在馬來西亞的旅遊市場能見度,於本年度再次前往檳城參加馬來西亞(檳城)國際旅遊展(MITM)。2015年馬來西亞(檳城)國際旅遊展(MITM)展覽由馬來西亞華人旅遊業公會(MCTA)主辦,今年共有52個參展單位,包括33家國內旅行社及其他國外旅遊局,共同參展。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馬來西亞;
參訪機關: 2015年馬來西亞國際旅遊展
出國類別: 考察
關鍵詞: 馬來西亞國際旅遊展,商圈,旅遊展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其他
施政分類: 商業發展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