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列印

*請選擇視窗上方功能選單的「檔案」→設定列印格式 / 列印 / 預覽列印。

國立故宮博物院

2015年新加坡書展暨博物館文創相關業務參訪報告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401652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參加2015年新加坡書展#
報告名稱: 2015年新加坡書展暨博物館文創相關業務參訪報告
電子全文檔: C10401652_50943.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4/08/17
報告書頁數: 19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國立故宮博物院 http://www.npm.gov.tw
出國期間: 104/06/02 至 104/06/06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孫鴻鈴 國立故宮博物院 文創行銷處 編纂兼科長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2015年第30屆新加坡書展於於6月3日至9日在新達城新加坡國際會議與博覽中心(Suntec Singapore Convention & Exhibition Centre)舉行,國立故宮博物院 (以下簡稱「本院」) 獲得我國臺灣館的主辦單位文化部及其所委託之聯經出版事業公司(以下簡稱聯經)邀請共襄盛舉,遂精選本院《故宮院史留真》、《得佳趣-乾隆皇帝的陶瓷品味》、《日月光華-清宮畫琺瑯》、《水到渠成-清代河工檔案輿圖特展》等40餘種出版品,於臺灣館中設置本院專櫃展出,除行銷本院出版品外,亦藉此良機宣傳九十周年院慶各項大展活動。本次因公出國除了考察新加坡書展臺灣館本院參展情形及其周邊活動,並蒐集文創業務相關或侵權資料等之外,還順道參訪新加坡博物館,觀摩其文創商品開發與博物館商店經營情形,做為未來推動業務的參考。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新加坡;
參訪機關: 2015年第30屆新加坡書展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新加坡書展,博物館商店,博物館文創商品,文化創意產業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文化藝術
施政分類: 文化創意產業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