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列印

*請選擇視窗上方功能選單的「檔案」→設定列印格式 / 列印 / 預覽列印。

農業委員會屏東農業生物技術園區籌備處

參加2015年新加坡國際觀賞魚暨配件展(AquaRama 2015)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401539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參加2015新加坡AquaRama展及觀賞水族產業參訪#
報告名稱: 參加2015年新加坡國際觀賞魚暨配件展(AquaRama 2015)
電子全文檔: C10401539_2.odt C10401539_50840.doc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4/07/17
報告書頁數: 17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農業委員會屏東農業生物技術園區籌備處 http://www.pabp.gov.tw
出國期間: 104/05/27 至 104/06/03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黃金城 農業委員會屏東農業生物技術園區籌備處 主任 簡任
吳自強 農業委員會屏東農業生物技術園區籌備處 第一組 研究助理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本次於2015年5月27日至6月3日間出差前往參加2015年新加坡國際觀賞魚暨配件展(AquaRama 2015),並參訪新加坡當局主管觀賞魚進出口業務之官方單位—農糧獸醫局(Agri-Food and Veterinary Authority of Singapore, AVA),及當地兩家知名的觀賞魚進出口業者。展期間更爭取於主辦單位舉行之公共論壇(Public Seminar)中,向前來觀展的來賓及各國展商介紹本園區的亞太水族中心。 本次邀集本園區從事水族相關業者共同參展,計有天空魚股份有限公司、水圖騰股份有限公司、台灣福蝦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拉瑪國際股份有限公司、邰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芝林企業有限公司、菖葳國際有限公司及漢聖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共8家進駐廠商組團參加,此行主要展示我國在觀賞水族產業研發成果,與世界各國相關業界進行交流,並尋求國際合作商機,並藉參訪了解官方單位如何管理觀賞魚相關業務,及觀摩當地業者進行水生動物進出口的流程。 本次參展成功將台灣的觀賞水族產業研發成果推向國際,各家展出頗受好評,而展期間向大眾簡報之農科園區亞太水族中心,更是讓業者及國際買家對本園區致力於觀賞魚產業的決心及進展,有更進一步的了解。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新加坡;
參訪機關: 新加坡國際觀賞魚暨配件展(AquaRama 2015),新加坡農糧獸醫局(Agri-Food&Veterinary Agency, AVA),Aqua-Nautic公司,仟湖集團,阿波羅水族集團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國際觀賞魚展,AQUARAMA2015,新加坡,農業生物科技園區,觀賞水族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農業
施政分類: 農業科技園區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