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列印

*請選擇視窗上方功能選單的「檔案」→設定列印格式 / 列印 / 預覽列印。

國立臺東專科學校

2015第26屆馬來西亞ITEX國際發明創新科技展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401450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2015第26屆馬來西亞ITEX國際發明創新科技展#
報告名稱: 2015第26屆馬來西亞ITEX國際發明創新科技展
電子全文檔: C10401450_50777.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4/07/28
報告書頁數: 16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國立臺東專科學校 http://home.ntc.edu.tw/main.php
出國期間: 104/05/19 至 104/05/25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林景行 國立臺東專科學校 校長室 副校長 教師
李韶瀛 國立臺東專科學校 教務處 教學發展中心主任 教師

報告內容摘要

馬來西亞ITEX國際發明創新科技展第26屆,有21個國家以及超過1000個展位參加競賽。該發明展的支持單位是馬來西亞科技部Malaysian Ministry of Science Technology and Innovation及高等教育部Ministry of Higher Education,由馬來西亞發明協會Malaysian Invention and Design Society, MINDS籌劃主辦。 2015馬來西亞ITEX國際發明創新科技展於5月21日(星期四)至5月23日(星期六)在馬來西亞著名的吉隆坡國際會議展覽中心(KLCC)舉辦,展開為期三天的展覽及頒獎儀式,該會議中心緊鄰人潮彙集的雙子星大廈。ITEX提供一個平台給企業家、廠商、批發商、投資人跟公司在這裡洽商、結盟及合作。此外,ITEX為亞洲大型發明暨科技展,提供發明品或產品商品化的機會。在這裡公開的產品原型,可以獲得投資人的意見,並往正確的商品化的方向努力。並藉由舉辦數場引人深思的研討會跟會談,為發明人跟研究人員交換意見的聚會場合。2015馬來西亞ITEX國際發明創新科技展是一個提升國際競爭力的展覽平台。 本校由副校長林景行帶領師生一行9人,前往馬來西亞參加第26屆ITEX國際發明創新科技展,包括台灣、沙烏地阿拉伯、韓國、俄羅斯及馬來西亞等21個國家、1008件作品參展,本校有7件作品參賽,獲得2金1銀3銅及2個特別獎,成績輝煌,表現相當亮眼,更激勵師生未來參加國際發明展之信心。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馬來西亞;
參訪機關: 2015第26屆馬來西亞ITEX國際發明創新科技展會場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馬來西亞,國際,發明展
備註: 經費來源為校務基金(104年度研發處-國際競賽出差旅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教育文化
施政分類: 其他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