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列印

*請選擇視窗上方功能選單的「檔案」→設定列印格式 / 列印 / 預覽列印。

臺灣糖業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美國養豬產業與養豬技術考察團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401311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參加2015年美國養豬產業與養豬技術考察團#
報告名稱: 2015年美國養豬產業與養豬技術考察團
電子全文檔: C10401311_2.odt C10401311_50727.doc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4/07/31
報告書頁數: 9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臺灣糖業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taisugar.com.tw
出國期間: 104/06/01 至 104/06/12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林世榮 臺灣糖業股份有限公司 畜殖事業部 執行長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一、美國是養豬大國,在世界養豬生產中占有重要地位,養豬技術先進及豬舍 設備新穎,豬隻育種改進等均為世界領導地位。利用參訪機會了解當地養豬產業的現況,作為目前國內及海外越南養豬投資效益不彰的借鏡。 二、美國也是飼料用原物料玉米、黃豆、玉米酒粕的生產大國,也是輸出的重要國家,美國玉米、黃豆種植面積、產量、氣候變化等均足以影響價格,國內及本公司所需玉米、黃豆大部份均由美國進口,因此國內飼料價格與美國玉米、黃豆價格有密切關係,藉由參訪機會可大略了解未來玉米、黃豆價格之走勢,供採購參考。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美國;
參訪機關: 愛荷華州立大學研究農場,世界養豬博覽會,美國豬肉委員會,美國養豬協會,玉米農場及玉米酒精工廠,當地假日農產品市場
出國類別: 考察
關鍵詞: 畜牧業,美國穀物,養豬產業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畜牧業
施政分類: 家畜生產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