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列印

*請選擇視窗上方功能選單的「檔案」→設定列印格式 / 列印 / 預覽列印。

國立高雄應用科技大學

第19屆亞太決策科學國際研討會APDSI2014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401284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第19屆亞太決策科學國際研討會APDSI2014#
報告名稱: 第19屆亞太決策科學國際研討會APDSI2014
電子全文檔: C10401284_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4/05/05
報告書頁數: 5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國立高雄應用科技大學
出國期間: 103/07/17 至 103/07/23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朱培宏 國立高雄應用科技大學 企管系助理教授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決策科學國際研討會是該學門重要的學術交流平台,隨著此學門的蓬勃發展,該平台日益壯大,漸漸在世界分區域舉行。亞太地區決策科學國際研討會至今已是第19屆了。決策科學是個學術大樹,底下有非常多的子領域,子領域之間雖呈現互補與競爭的狀態,但其目的在促進經理人員決策的品質。本人參加本次會議的目的在於了解新的理論觀點與研究議題。並與此學門的學者做交流。研討會的流程開始二位Keynote Speaker講述全球化觀點與供應鏈管理、以及服務創新等議題。會議期間,除了發表自己的論文 Investigation the relationship Between IT capability and supply chain agility for different strategic types (Information and knowledge management session)之外,亦參加了許多sessions,Prof. Jung-Hoon Lee提供了我不少寶貴意見,對於此論文後續的改善有很大的幫助。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日本;
參訪機關: 日本國立橫濱大學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Information management,Knowledge management
備註: 企管系碩專班經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教育文化
施政分類: 其他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