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列印

*請選擇視窗上方功能選單的「檔案」→設定列印格式 / 列印 / 預覽列印。

國立高雄餐旅大學

103學年度赴澳洲姐妹校暨實習單位及訪視實習生出國報告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400730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實習訪視#
報告名稱: 103學年度赴澳洲姐妹校暨實習單位及訪視實習生出國報告
電子全文檔: C10400730_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5/03/23
報告書頁數: 6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國立高雄餐旅大學 http://www.nkuht.edu.tw
出國期間: 104/03/29 至 104/04/06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侯曉憶 國立高雄餐旅大學 副教授 其他
黃靜純 國立高雄餐旅大學 助理教授 其他
陳瑩樺 國立高雄餐旅大學 行政助理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本次實習訪視澳洲,主要目的為訪視實習學生、拜訪一間新簽約之姐妹校及一間未來合作的實習廠商。本校於2014年與南澳洲利亞洲阿得雷德 (Adelaide)建立合作關係之姐妹校。及實地訪視一間位於墨爾本的大食代餐飲集團。 本校103學年度目前於澳洲海外實習同學,共計25名學生(1名餐管系、1名行銷系、2名旅運系、1名中廚系、7名烘焙系、3名五專廚藝科、2名國廚系、4名國觀系、4名應英系)於實習單位為期十二個月之實習,兩位訪視老師藉此「103學年度教育部學海築夢計畫」經費訪視學生,給予鼓勵與期許。侯曉憶副教授及黃靜純助理教授並藉由出訪機會了解我校海外實習學生在當地學習及生活情況。主要是探訪與關懷遠在異鄉海外實習的高餐大實習學生其學習心得與生活環境,參觀學生的宿舍與日常的生活情形。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澳大利亞;
參訪機關: 澳洲國際飯店管理學院及澳洲學生實習單位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澳洲國際飯店管理學院,澳洲實習
備註: 侯曉憶副教授:教育部學海築夢計畫120000元 黃靜純助理教授: 教育部學海築夢計畫102616元 陳瑩樺行政助理: 本校經費海外實習輔導費85,000元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教育
施政分類: 建教合作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