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列印

*請選擇視窗上方功能選單的「檔案」→設定列印格式 / 列印 / 預覽列印。

國立雲林科技大學

與上海交通大學進行MOOCs課程合作洽談與推動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400163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與上海交通大學進行MOOCs課程合作洽談與推動#
報告名稱: 與上海交通大學進行MOOCs課程合作洽談與推動
電子全文檔: C10400163_2.odt C10400163_49669.doc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4/03/23
報告書頁數: 8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國立雲林科技大學 http://www.yuntech.edu.tw
出國期間: 104/01/20 至 104/01/25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惠龍 國立雲林科技大學 組長 其他
劉威德 國立雲林科技大學 教授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新近磨課師(MOOC)課程在全球快速發展,本校磨課師課程在授課教師與學校MOOC發展團隊共同努力下成效良好,103年獲教育部通過課程數為全國技職第一,在103年於台灣的Sharecourse以及Ewant平台授課中,表現亮眼。中國大陸MOOC以上海交通大學「好大學在線」以及北京清華大學為主、且發展迅速,由於本校MOOC課程優質與經營已有口碑;由Ewant平台引薦,上海交通大學期望將本校「當代應用心理學」課程列入其課程內,此次此行參與目的為: (1)、 就本校MOOC課程與上海交通大學研商如何進行跨校合作。 (2)、 與上海交通大學研商在MOOC發展未來的合作可能方向。 此行敲定兩校第一階段2015年春季班「好大學在線」課程合作內容,並就學校對學校的合作取得共識,為之後合作項目奠下基石。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中國大陸;
參訪機關: 上海交通大學,華東師範大學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磨課師,好大學在線,數位學習
備註: 中心節餘款:59124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教育
施政分類: 其他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