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列印

*請選擇視窗上方功能選單的「檔案」→設定列印格式 / 列印 / 預覽列印。

飛航安全調查委員會

參加國際飛安自願報告系統2014年會出國報告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400078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赴澳洲坎培拉參加「2014年國際飛安自願報告系統年會」#
報告名稱: 參加國際飛安自願報告系統2014年會出國報告
電子全文檔: C10400078_49577.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4/01/30
報告書頁數: 15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飛航安全調查委員會 http://www.asc.gov.tw
出國期間: 103/11/01 至 103/11/09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楊啟良 飛航安全調查委員會 飛航安全組 副工程師 聘、雇

報告內容摘要

國際飛安自願報告系統組織(International Confidential Aviation Safety Systems group, ICASS)設立之宗旨在於推廣飛安自願報告系統,提供新設立或有興趣成立飛安自願報告系統之國家必要的諮詢與協助,藉此提升全球的飛航安全。 ICASS每年皆召開會議討論系統提升、推廣及經驗交流等事宜,藉由每年一度的聚會,各會員國之間得以進行經驗分享及資訊交流,就各系統運行情況、面臨挑戰進行討論,發揮「他山之石」之精神。 2014年年會由澳洲運輸安全委員會主辦,地點為澳洲首府坎培拉,本會為該組織會員,循往例派員參與該年會活動,對於提升本會飛安自願報告系統運作多所助益。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澳大利亞;
參訪機關: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飛安自願報告系統,飛航安全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交通運輸
施政分類: 飛安自願報告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