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列印

*請選擇視窗上方功能選單的「檔案」→設定列印格式 / 列印 / 預覽列印。

行政院環境保護署

聯合國氣候變化綱要公約第20次締約國大會暨京都議定書第10次締約國會議與會情形報告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400013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聯合國氣候變化綱要公約第20次締約國大會暨京都議定書第10次締約國會議#
報告名稱: 聯合國氣候變化綱要公約第20次締約國大會暨京都議定書第10次締約國會議與會情形報告
電子全文檔: C10400013_49538.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4/02/26
報告書頁數: 387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行政院環境保護署 http://www.epa.gov.tw
出國期間: 103/12/03 至 103/12/14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簡慧貞 行政院環境保護署 溫減管理室 執行秘書 簡任
吳奕霖 行政院環境保護署 溫減管理室 高級環境技術師兼組長 簡任

報告內容摘要

全球關注的氣候公約會議UNFCCC COP20/CMP10於2014年12月1日至14日在秘魯利馬展開為期兩週的氣候談判。我國行政院代表團由環境保護署負責組團,邀集政府部會與相關產學研機構等代表與會,掌握全球氣候談判的最新動態,並分頭展開多場次國際交流活動。雖然會前全球關鍵國家紛紛做出政治宣示,呈現出令人鼓舞的好徵兆;但從2014年秘魯利馬會議到2015年法國巴黎會議的這一條路仍將不會輕鬆,2015年勢將排滿各式氣候談判會議活動,而最重要的是要讓這個諮商談判過程維持公平、公開與包容。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秘魯;
參訪機關: 聯合國氣候變化綱要公約第20次締約國大會暨京都議定書第10次締約國會議(UNFCCC COP20/CMP10)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聯合國氣候變化綱要公約(UNFCCC),京都議定書(Kyoto Protocol),氣候變遷(Climate Change)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環境保護
施政分類: 國際環保與合作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