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列印

*請選擇視窗上方功能選單的「檔案」→設定列印格式 / 列印 / 預覽列印。

國立清華大學

與中國研究相關機構學術交流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305047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103N2515E1 當代中國國家社會關係的相互構成: 全球化、後極權威權政體與治理#
報告名稱: 與中國研究相關機構學術交流
電子全文檔: C10305047_49426.docx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3/12/12
報告書頁數: 7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國立清華大學
出國期間: 103/12/03 至 103/12/06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徐斯儉 國立清華大學 當代中國研究中心 合聘副教授兼中心主任 教師

報告內容摘要

本人邀請香港科大社會科學部主任Prof. Kellee Tsai未來參與本中心所主持之研究計畫,Prof. Tsia表示願意參與本中心研究計畫之討論工作坊。以Prof. Tsai之國際知名度,將對本中心研究計畫之進行及未來出版之可能有非常重大的助力。 香港中文大學中國研究服務中心(University Service Center for China Studies,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是世界中國研究著名且歷史悠久的一個機構,而香港科技大學則是香港國際排名第一的研究型大學。此次本校國立清華大學當代中國研究中心主任徐斯儉,受邀前往香港中大及科大發表學術演講,促進本校中國研究社群與香港相關學者之聯繫與互動。 香港中大是由該校中國研究服務中心及珠三角研究中心聯合主辦邀請,珠三角研究中心於今年六月也與本中心合作,與廣中中山大學社會學系三家聯合在廣州舉辦國際研討會。而香港科大由該校社會科學部主任Prof. Kellee Tsai邀請,Prof. Tsai亦為本中心國際諮詢委員。此次訪問,更深化鞏固本中心與香港相關機構之關係。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中國大陸;
參訪機關: 香港中文大學中國研究大學服務中心
出國類別: 考察
關鍵詞: 中國研究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兩岸事務
施政分類: 人民權利義務(人權、自由、法制、公民、 公權、性別平等)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