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列印

*請選擇視窗上方功能選單的「檔案」→設定列印格式 / 列印 / 預覽列印。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農糧署

考察大陸地區之臺灣農機廠商農機行銷現況報告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305007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考察大陸地區之臺灣農機廠商農機行銷現況#
報告名稱: 考察大陸地區之臺灣農機廠商農機行銷現況報告
電子全文檔: C10305007_2.odt C10305007_49532.doc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4/03/16
報告書頁數: 20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農糧署 http://www.afa.gov.tw
出國期間: 103/12/23 至 103/12/27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吳泗濱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農糧署 農業資材組 副組長 簡任
林子傑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農糧署 農業資材組 技士 薦任

報告內容摘要

本次主要參訪位於上海市的三久機械有限公司、江蘇省鹽城市之馬恆達悅達拖拉機有限公司、福建省漳浦縣漳浦綏安工業開發區的長禾農機有限公司、科晟機械有限公司及宜益農業機械有限公司等農機業者,相關廠商分別生產穀物乾燥機、曳引機、落花生收穫機、水果選別機、中耕管理機等農業機械。透過本次參訪行程,使我們瞭解大陸地區農業機械補助政策,農機生產、銷售情形,臺商所面臨困難及挑戰,提供我國農糧單位及臺灣農機廠商了解大陸農機市場現況及未來發展,俾作為臺灣農機廠商開拓大陸市場之參考。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中國大陸;
參訪機關: 上海三久機械有限公司,馬恆達悅達拖拉機有限公司,龍海淵輝果蔬專業合作社,漳浦綏安工業開發區,長禾農業機械股份有限公司,科晟機械有限公司,宜益農業機械有限公司
出國類別: 考察
關鍵詞: 農業機械,農機外銷,大陸農機現況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農業
施政分類: 農業資材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