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列印

*請選擇視窗上方功能選單的「檔案」→設定列印格式 / 列印 / 預覽列印。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

出席2014年第15屆國際共同準則(ICCC)研討會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304761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出席2014年第15屆國際共同準則(ICCC)研討會#
報告名稱: 出席2014年第15屆國際共同準則(ICCC)研討會
電子全文檔: C10304761_49206.doc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3/12/04
報告書頁數: 20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 http://www.ncc.gov.tw
出國期間: 103/09/07 至 103/09/13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李福懿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 資源技術處 技正 薦任

報告內容摘要

第15屆國際共同準則研討會議(ICCC, International Common Criteria Conference)於103年9月9至11日期間在印度新德里(New Delhi)舉行,由印度政府資訊科技部標準化測試與品質認證中心(Standardization, Testing and Quality Certification,STQC)主辦。共有來自26個會員國及其它國家官方及地區之驗證機構、檢測實驗室、資通安全領域專家、研究機構及資通設備廠商等約250人參加,本會議由CC相關組織報告CC的最新發展,並分三個組別(Tracks),三天共54場小型研討會;內容包含了各國共同準則認證機制更新介紹、、CC工具技術介紹,以及CC發展探討之探討等三大類別主題。 ICCC是一個經驗共享的技術會議,為所有官方代表、負責IT產品和系統的安全性方面的專業人士安排互相接觸的特別機會,參加本次國際研討會有助於本會掌握最新資通安全相關技術的發展趨勢,並擴展個人對於CC的深入了解與資安視野。且亦可了解他國資通安全驗證體系發展情形、檢測實驗室與驗證機構專業能力及投入驗證經驗,作為本會強化我國資通安全驗證體系、提升資通安全驗證能力及完備驗證作業程序之參考。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印度;
參訪機關: 無。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ICCC,PP,CC,CCRA,共同規範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電信通訊
施政分類: 其他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