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列印

*請選擇視窗上方功能選單的「檔案」→設定列印格式 / 列印 / 預覽列印。

國立高雄師範大學

美國訪學紀要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304738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美國訪學紀要#
報告名稱: 美國訪學紀要
電子全文檔: C10304738_49165.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3/12/08
報告書頁數: 9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國立高雄師範大學
出國期間: 102/11/06 至 102/12/08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陳小娟 國立高雄師範大學 特殊教育系聽力學與語言治療碩士班 教授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年休期間出國訪視三個學術機構(憄州農工國際大學、加州大學聽語研究中心、加州爾灣大學)與兩個臨床聽語機構(德州LBJ醫院、加州太平洋聽覺服務中心),除了針對本人近期執行中的計畫(聽覺中樞處理異常)與將要開展的研究計畫(耳鳴)做相關探討,並且也尋訪是否有機構/診所/或中心願意做為高師大學生學海築夢的見習單位。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美國;
參訪機關: 憄州農工國際大學,加州大學聽語研究中心,加州爾灣大學,德州LBJ醫院,加州太平洋聽覺服務中心)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憄州農工國際大學,加州大學聽語研究中心,加州爾灣大學,德州LBJ醫院,加州太平洋聽覺服務中心,新生兒聽篩,遠距課程,聽力檢測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教育
施政分類: 特殊教育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