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列印

*請選擇視窗上方功能選單的「檔案」→設定列印格式 / 列印 / 預覽列印。

國立中興大學

2014 Study in Taiwan 印尼臺灣高等教育展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304434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2014 Study in Taiwan印尼臺灣高等教育展#
報告名稱: 2014 Study in Taiwan 印尼臺灣高等教育展
電子全文檔: C10304434_48884.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3/12/03
報告書頁數: 4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國立中興大學
出國期間: 103/09/26 至 103/10/01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廖郁淳 國立中興大學 國際事務處 行政專員 其他
唐煥凱 國立中興大學 國際事務處 行政辦事員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2014印尼臺灣高等教育展為印尼留臺校友會聯合總會及印尼臺灣教育中心共同主辦,假印尼首都-雅加達(Jakarta)及第3大城-棉蘭(Medan)進行為期6天的展覽。此次教育展團,由教育部林思伶政次與臺灣科技大學廖慶榮校長領軍,共計33所公私立學校單位及68位代表參加。與往年不同,此次將展會地點減少為2處,目的為避開由於印尼狹長島嶼型的地勢帶來的舟車勞頓,增加在地展覽的時間,雅加達及棉蘭此次分別停留2天及1天半,預計參觀人潮約300人次。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印尼;
參訪機關: 參加印尼臺灣高等教育展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印尼,教育展,招生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其他
施政分類: 其他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