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列印

*請選擇視窗上方功能選單的「檔案」→設定列印格式 / 列印 / 預覽列印。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

參加第八屆中國蘑菇節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304120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農業科技產業發展策略分析計畫-菇類子項目#
報告名稱: 參加第八屆中國蘑菇節
電子全文檔: C10304120_48664.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3/12/11
報告書頁數: 38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 http://www.coa.gov.tw
出國期間: 103/11/14 至 103/11/18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劉兆烘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 技正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中國大陸96年於福建省漳州市舉辦「第1屆中國蘑菇節」活動,本(103)年已為「第8屆中國蘑菇節」。經過這些年的連續舉辦,中國蘑菇節活動已能吸引大批歐、亞、澳各國食用菌行業相關從業人員的熱烈參與。本(103)年度「推動農業科技產業全球運籌」雄才大略計畫項下之「農業科技產業發展策略分析計畫-菇類子項目」部分,為完成蒐集國際最近資訊並建立國際互動管道,並需瞭解中國大陸、日韓及全球其他地區菇類產業技術研發能力與方向,並蒐集主要廠商目前發展現況與未來展望等相關資訊之計畫目的。自11月14日至18日奉派參加「第8屆中國蘑菇節」活動,期透過相關資訊收集及實地參訪之經驗,作為研擬我國菇類產業發展策略分析之參考。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中國大陸;
參訪機關: 中國大陸福建省漳州市政府舉辦之活動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雙孢蘑菇工廠化栽培、食用菌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農業
施政分類: 科技管理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