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列印

*請選擇視窗上方功能選單的「檔案」→設定列印格式 / 列印 / 預覽列印。

國立暨南國際大學

海外聯合招生委員會103學年度赴馬來西亞辦理臺灣高等教育展出國報告書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303784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103學年度海外宣導經費#
報告名稱: 海外聯合招生委員會103學年度赴馬來西亞辦理臺灣高等教育展出國報告書
電子全文檔: C10303784_48337.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3/10/09
報告書頁數: 74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國立暨南國際大學
出國期間: 103/07/05 至 103/07/16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周楷榕 國立暨南國際大學 海外聯合招生委員會幹事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本著宣導政府招收海外僑生回國升學政策、輔導措施、及相關申請作業程序與應注意事項的職責,海外聯合招生委員會在本會主任委員蘇校長玉龍領隊下,率領臺灣公私立大學校院100校(約323人)共赴馬來西亞吉隆坡、檳城與砂拉越古晉三地舉行臺灣高等教育展。除以博覽會的型式,由各校設攤進行招生宣傳外,本會亦於固定時間進行招生座談會,竭力爭取馬來西亞僑生回國升讀大學。 今年馬來西亞臺灣高等教育展,因各校踴躍響應參展,創下八年來的參展校數新高,到場參觀人數逾二萬次。海外聯合招生委員會除在教育展場地設置攤位,提供共同宣導文宣與來臺升學諮詢,並舉辦多場赴臺升學說明會,提供完整的來臺升學資訊,解答馬來西亞地區僑生赴臺升學疑問。彙整各方意見,並與馬來西亞留臺聯合總會進行意見交流。另受邀參加留台聯總40週年文華之夜與砂拉越留台同學會理事就職典禮,與上千位留臺校友、海外華人共聚一堂。 本次宣導行程除感謝教育部支持並補助宣導經費外,承蒙僑務委員會從旁指導,也感謝各參展學校鼎力支持與配合,對於馬來西亞留臺校友會聯合總會會長及所有留臺學長姐之熱情協助,表達最高謝意,也從中與留臺校友、中學師長等充分交換吸引僑生來臺升學的意見,獲益良多。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馬來西亞;
參訪機關: 吉隆坡、檳城、古晉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馬來西亞教育展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教育
施政分類: 其他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