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列印

*請選擇視窗上方功能選單的「檔案」→設定列印格式 / 列印 / 預覽列印。

國立中興大學

第四屆應用力學、材料與製造國際學術研討會(ICA3M 2014)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303505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第四屆應用力學、材料與製造國際學術研討會#
報告名稱: 第四屆應用力學、材料與製造國際學術研討會(ICA3M 2014)
電子全文檔: C10303505_4811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3/10/08
報告書頁數: 4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國立中興大學
出國期間: 103/08/22 至 103/08/25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楊明德 國立中興大學 中興大學土木系 教授 簡任

報告內容摘要

本報告紀錄本人赴中國深圳參加8月23日至24日之第四屆應用力學、材料與製造國際學術研討會並發表論文暨8月25日參訪亞歷山卓傢俱旗艦店之過程、心得及建議。ICA3M 系列提供一個論壇,以利來自工業和學術的世界最新、最權威的知識分享,並提供最佳力學、材料和製造領域的溝通平台最新的情事發展和未來的新增的相關領域。本人於此國際研討會發表文章「三維列印之微型製造(Micro-scale manufacture of 3D printing)」,本文介紹了基本生成3D模型的過程與方法,並介紹一實際範例,由3D列印製作一座人形雕像石膏,以便於示範數位3D模型以最低成本的生成方式。亞歷山卓傢俱為本人科技部創意教學的協力廠商,其欲於亞洲市場建立自有品牌的策略,亟欲引進圈外的協助力量,如創意教學下的競賽機制與產品及3D的展示平台。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中國大陸;
參訪機關: 中國深圳,深圳-亞歷山卓傢俱旗艦店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三維列印,微型製造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其他
施政分類: 數位內容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