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列印

*請選擇視窗上方功能選單的「檔案」→設定列印格式 / 列印 / 預覽列印。

國立金門大學

2014拜訪廈門地區高中學校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302612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103年度金門縣獎助大專校院建校基金强化大陸地區與僑生計畫#
報告名稱: 2014拜訪廈門地區高中學校
電子全文檔: C10302612_47364.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3/07/30
報告書頁數: 4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國立金門大學
出國期間: 103/05/06 至 103/05/07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李金譚 國立金門大學 助理教授 教師

報告內容摘要

大陸地區學生來台升學管道,主要透過”大學校院招收大陸地區學生聯合招生委員會”,只要高考成績達本二線,皆可參加選填志願分發,報名日期為6/18號以前,6/24~6/27號選填志願,7/4號預分發放榜,7/6號正式放榜。為了能將陸生來台就讀管道讓更多陸生知道,因此,本校研發處李金譚研發長與銘傳大學金門分部陳仁暐主任,一同前往廈門高中學校拜會,讓更多陸生了解台灣升學管道,也讓陸生知道金門島上的大學,給大陸地區學生多一個升學管到機會。此次拜會的學校,分別是廈門松柏中學、廈門大同中學、廈門科技中學、廈門第六中學與廈門海滄實驗中學。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中國大陸;
參訪機關: (1)廈門松柏中學 (2)廈門大同中學 (3)廈門科技中學 (4)廈門第六中學 (5)廈門海滄實驗中學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招生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兩岸事務
施政分類: 教育交流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