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列印

*請選擇視窗上方功能選單的「檔案」→設定列印格式 / 列印 / 預覽列印。

國立高雄第一科技大學

拜會孫德盛大學返國報告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302293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赴越南Ton Duc Thang University 簽訂姐妹校#
報告名稱: 拜會孫德盛大學返國報告
電子全文檔: C10302293_4708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3/07/31
報告書頁數: 6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國立高雄第一科技大學
出國期間: 103/07/06 至 103/07/08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黃照貴 國立高雄第一科技大學 國管學程 主任 教師

報告內容摘要

為強化台灣高等教育文化與學術交流,國立高雄第一科技大學指派管理學院教師到越南胡志明市進行課程介紹與學術研究成果分享,學校選擇以有直航高雄班機學校為標的。高校部分選定孫德盛大學,該校成立於1997年,2007年成為公立學校,2014年為420所越南大學中排名第十七,近年來深耕國際交流,鼓勵學生到國外留學,其中台灣高等學府也列於該校國際化的重點國家。孫大學生約兩萬五千人主要以大學部學生為主,學生家庭經濟狀況普遍優於其他省份。孫大共有14個學院。透過此次拜會交流活動,簽署姐妹校備忘錄,2015年開始互派交換學生,並啓動4+1的合作方案,該校遴選優秀大學部畢業生到高科大進修碩士學位。此次交流活動可謂十分具體,也順利將高科大優異教學品質及研究成果分享到拜會學校。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越南;
參訪機關: 東大德大學
出國類別: 考察
關鍵詞: 學術交流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教育
施政分類: 高等教育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