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列印

*請選擇視窗上方功能選單的「檔案」→設定列印格式 / 列印 / 預覽列印。

內政部國土測繪中心

參加「2014國際測量師聯合會FIG國際研討會」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302197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測繪科技發展後續計畫-馬來西亞吉隆坡FIG國際會議#
報告名稱: 參加「2014國際測量師聯合會FIG國際研討會」
電子全文檔: C10302197_46937.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3/09/09
報告書頁數: 48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內政部國土測繪中心 https://www.nlsc.gov.tw/
出國期間: 103/06/15 至 103/06/21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吳峻宇 內政部國土測繪中心 控制測量課 技士 薦任
王建得 內政部國土測繪中心 地籍圖重測課 課員 薦任

報告內容摘要

本次會議係第25屆國際測量師聯合會每4年舉辦1次之國際研討會,會議期間自2014年6月16日至21日止,假馬來西亞首都吉隆坡會議中心舉行,由FIG及馬來西亞土地協會(PEJUTA)聯合主辦。另本屆大會主要合作夥伴除聯合國和世界銀行的合作機構外,國際和地區專業組織也特別支持該大會,並以“迎接挑戰,加強關聯”做為大會主題,勉勵及鼓勵全球測量師一方面努力提升自我技能及儲備知識,一方面則提供探索新技術平台,以期提升個人的優質服務,並貢獻於各自國家的各項經濟建設。參與本次國際性研討會議,除可增進與國際測量人員之交流外,將有助於本中心控制測量或地籍業務之推展。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馬來西亞;
參訪機關: 國際測量師聯合會FIG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國際測量師聯合會FIG,控制測量,地籍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地政
施政分類: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