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列印

*請選擇視窗上方功能選單的「檔案」→設定列印格式 / 列印 / 預覽列印。

國立高雄餐旅大學

赴馬來西亞參加「2014馬來西亞臺灣高等教育展」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302161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教卓子計畫6-4-1「積極參與國際教育展,廣收海外優秀學子就讀」#
報告名稱: 赴馬來西亞參加「2014馬來西亞臺灣高等教育展」
電子全文檔: C10302161_47045.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3/07/18
報告書頁數: 5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國立高雄餐旅大學 http://www.nkuht.edu.tw
出國期間: 103/07/05 至 103/07/12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陳文聰 國立高雄餐旅大學 副教授兼國際長 教師
廖佳鈴 國立高雄餐旅大學 行政助理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為宣導教育部廣收海外僑生回國升學政策、配合落實教育展成效、輔導介紹、申請作業程序、優惠措施及其各項應注意流程,進而提供馬來西亞華裔學生最即時的台灣各大學校院資訊。因此本校參加了本次「2014年馬來西亞臺灣高等教育展」,假西馬展場共有二處分別在吉隆坡檳城兩地。 透過馬來西亞留臺校友會聯合總會協助舉辦教育展,今年已邁入第8個年頭了,繼去年有82所大專院校參展,今年參展學校更突破往年達到99所,再創歷年新高(包括28所公立高教大學校院、28所私立高教大學校院、13所公立技職大學校院、30所私立技職大學校院),使得「2014年馬來西亞臺灣高等教育展」展出盛況空前、熱鬧非凡。期望透過教育展,除了提供僑生及外國學生最新來台升學資訊,並加強宣導讓參觀者有更多機會深入了解台灣優質的高等教育外,也同時讓教師職員有機會學習到第二外語,更了解僑生文化,提升教學品質。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馬來西亞;
參訪機關: 吉隆坡、檳城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2014,馬來西亞,教育展
備註: 國立高雄餐旅大學經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教育
施政分類: 其他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