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列印

*請選擇視窗上方功能選單的「檔案」→設定列印格式 / 列印 / 預覽列印。

科技部中部科學工業園區管理局

參加亞洲科學園區協會ASPA2014領袖會議暨理事會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301925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赴蒙古烏蘭巴托參加亞洲科學園區協會(ASPA)第9屆領袖會議#
報告名稱: 參加亞洲科學園區協會ASPA2014領袖會議暨理事會
電子全文檔: C10301925_46778.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3/08/29
報告書頁數: 13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科技部中部科學工業園區管理局
出國期間: 103/06/18 至 103/06/22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王永壯 科技部中部科學工業園區管理局 局長 簡任

報告內容摘要

新竹科學園區管理局蕭灌修副局長、夏慕梅副研究員與中部科學園區管理局王永壯局長於103年6月18至22日赴蒙古首都烏蘭巴托,參加亞洲科學園區協會(Asian Science Park Association 簡稱ASPA)所召開之領袖會議及理事會。過去幾年來,ASPA皆選擇新興國家召開領袖會議,並邀請開發科學園區有成功經驗的國家如日本、韓國、台灣等的園區主管前往演講及分享經驗,以便協助新興國家的科學園區發展,這次在蒙古也不例外,由中部科學工業園區王局長以「加強科學園區的競爭力」為題做一小時專題報告,另由日本與韓國亦做園區發展的報告。待台日韓代表演講後,隨即的討論由蒙古與會代表與國外園區主管盡情交換意見。 本代表團亦利用開會空檔期間應外交部駐蒙古代表處楊代表之邀與蒙古負責科學園區開發之教育科學部官員晤談,提供我國科學園區發展的經驗與經營策略給該國做參考。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蒙古(國);
參訪機關: 中華民國駐烏蘭巴托台北貿易經濟代表處,蒙古國家資訊技術園區(National Information Technology Park)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新竹科學園區管理局,中部科學園區管理局,亞洲科學園區協會ASPA,蒙古國家資訊技術園區,中華民國駐烏蘭巴托台北貿易經濟代表處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綜合行政
施政分類: 國家發展及科技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