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列印

*請選擇視窗上方功能選單的「檔案」→設定列印格式 / 列印 / 預覽列印。

國立臺中科技大學

「香港職業訓練局及轄下機構學校」參訪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301924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香港職業訓練局及轄下機構學校參訪#
報告名稱: 「香港職業訓練局及轄下機構學校」參訪
電子全文檔: C10301924_46779.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3/06/11
報告書頁數: 14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國立臺中科技大學 http://www.nutc.edu.tw/bin/home.php
出國期間: 103/04/11 至 103/04/14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黃宜純 國立臺中科技大學 中護健康學院 教授兼院長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香港職業訓練局(VTC)是香港最具規模的專業教育培訓及發展機構,提供多元化的職前及在職培訓課程,為各行各業培育人才。才晉高等教育學院(SHAPE)乃VTC轄下的機構,與多間大學合作攜手引入多個學士學位銜接課程在港開辦,為VTC高級文憑或同等學歷的畢業生提供升學機會。國立臺中科技大學美容系是少數國立學校中成立美容系的學校之一,且由於師資優良,現已成為臺灣美容職類學門聯招的第一志願。此次參訪香港職業訓練局及轄下機構學校經驗,對發展國立臺中科技大學中護健康學院特色助益頗大,藉此交流也將開發學生海外實習或修課場所,以拓展學生的國際視野,及促成未來美容二技境外專班的開班計畫。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香港;
參訪機關: 香港職業訓練局,香港專業教育學院柴灣分校,才晉高等教育學院
出國類別: 考察
關鍵詞: 美容系,香港職業訓練局,境外專班,才晉高等教育學院
備註: 經費來源:校務基金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教育
施政分類: 技職教育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