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列印

*請選擇視窗上方功能選單的「檔案」→設定列印格式 / 列印 / 預覽列印。

國立雲林科技大學

越南移地教學暨企業參訪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301887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越南移地教學暨企業參訪#
報告名稱: 越南移地教學暨企業參訪
電子全文檔: C10301887_2.odt C10301887_46744.docx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3/09/22
報告書頁數: 4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國立雲林科技大學 http://www.yuntech.edu.tw
出國期間: 103/06/14 至 103/06/29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雷漢聲 國立雲林科技大學 副主任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本次海外移地教學暨企業參訪活動,主要是與越南農林大學進行合作,過程中透過企業參訪、課堂講授、師生間交流互動等方式,讓學生親自體驗不同國家文化的差異。其中透過文化、經濟、政治、社會課程等安排,讓參與學生能夠對越南當地有基礎的認識與了解,而後安排與當地學生與企業主交流,讓學生能夠結合學術與實務,對於異國經濟文化能夠有完整的學習。 透過本次課程安排,期許學生能夠進一步了解不同國家企業之經營模式,並透過實務的參訪,將過去所學應用至實務中,與企業主有良好的交流與溝通,進一步達到學習效果。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越南;
參訪機關: 大叻旅遊招商中心(Dalat Trip and Investment Center),大叻農產品公司(DALAT AGRI COMPANY),(DALAT TEA COMPANY),大叻廣場飯店(Dalat Plaza Hotel),綠園生技公司(Green Park),大叻國家公園 (Dalat National park),戰爭遺跡博物館(War Remnants Museum),藩切市古廟(Phan Thiết temple) ,大叻市(Da Lat City)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越南,交流,經濟,文化
備註: 管理費節餘款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農業金融
施政分類: 大學及研究所教育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