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列印

*請選擇視窗上方功能選單的「檔案」→設定列印格式 / 列印 / 預覽列印。

台灣中油股份有限公司

參加2014ASTD年會研習報告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301730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參加2014年全美訓練發展協會年會#
報告名稱: 參加2014ASTD年會研習報告
電子全文檔: C10301730_2.odt C10301730_46640.doc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3/07/29
報告書頁數: 28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台灣中油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cpc.com.tw
出國期間: 103/05/02 至 103/05/09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施秀美 台灣中油股份有限公司 教育訓練師 其他
何麗君 台灣中油股份有限公司 處長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年會中有關研討會的部分包含3場主題演講以及分別在約28個場地舉行的250場專題研討。大會於5/5、5/6與5/7分別舉行的三場主題演講中,邀請的貴賓為Arianna Huffington、General Stan McChrystal以及Kevin Carroll,講題分別為衡量成功的第三把尺、從一個戰士、政治家和學者的人生經驗談跨領域領導和寓工作於娛樂:透過創造力與創新來成長。專題研討內容涵蓋九大議題,包括: 職涯發展(Career Development)、培訓設計與執行(Training Design ˇDelivery)、全球人力資源發展(Global Human Resource Development)、人力資本(Human Capital)、領導力發展(Leadership Development)、學習與科技技術(Learning Technologies)、學習評量分析(Learning Measurement Analytics)、非專業訓練人員之勞動力發展(Workforce Development for Non-Training Professionals)以及學習科學(The Science of Learning)。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美國;
參訪機關: 華盛頓國際會議中心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人力資源,年會,發展,訓練。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行政管理
施政分類: 企業訓練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