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列印

*請選擇視窗上方功能選單的「檔案」→設定列印格式 / 列印 / 預覽列印。

國立高雄第一科技大學

參加國際學術研討會CC2014並發表論文之心得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301609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參加國際學術研討會(Creative construction Conference 2014)並發表論文#
報告名稱: 參加國際學術研討會CC2014並發表論文之心得
電子全文檔: C10301609_46496.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3/07/15
報告書頁數: 5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國立高雄第一科技大學
出國期間: 103/06/20 至 103/06/26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晁立中 國立高雄第一科技大學 營建系 教授 教師

報告內容摘要

此次出國係參加103/6/21至103/6/24在捷克布拉格舉行的國際學術研討會CC2014並發表論文一篇。該研討會為匈牙利Szent Istvan University土木系所主辦之第三屆年會,議題涵蓋營建技術及管理的多個領域。我所發表的論文其題目為「橋樑上部結構懸臂工法的評估模式」。此研究係有鑑於近年來台灣為降低環境影響及改善交通,道路工程已廣泛採用場鑄懸臂工法於橋樑上部結構施工,因此探討可能被選用的三種支撐系統並發展評估模式。提出之模式係由六個因子所組成並使用網路程序分析(ANP)來產生因子權重及選項評分。本報告並敘述參加之過程,以及提出會後心得和建議。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捷克;
參訪機關: Czech Technical University in Prague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橋樑工程,懸臂工法,網路程序分析。
備註: 研討會期間為6/21~6/24。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公共工程
施政分類: 工程管理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