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列印

*請選擇視窗上方功能選單的「檔案」→設定列印格式 / 列印 / 預覽列印。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

第四屆滬台論壇-2014兩岸貿易與自由化進程中的機遇與挑戰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301121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出席第四屆滬台論壇#
報告名稱: 第四屆滬台論壇-2014兩岸貿易與自由化進程中的機遇與挑戰
電子全文檔: C10301121_46108.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3/04/29
報告書頁數: 12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 http://www.fsc.gov.tw/ch/
出國期間: 103/03/28 至 103/03/30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賴銘賢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 國際業務處 處長 簡任

報告內容摘要

旺旺中時媒體集團「旺報」與大陸地區上海市政府參事室於103年3月29日在大陸上海市所合辦之第四屆「滬台論壇」研討會,主題為「兩岸貿易自由化進程中的機遇與挑戰」,並邀請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出席,金管會由國際業務處賴處長銘賢出席擔任「主題論壇一:兩岸自貿區之挑戰」主講人,並以「自由經濟示範區—金融服務」為題演講介紹我自由經濟示範區金融服務方面的理念及開放內容;本報告並就國家發展委員會產業發展處詹處長方冠的主題演講,以及其他參與論壇兩岸各界人士關於兩岸金融業發展觀點摘要納入報告內容。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中國大陸;
參訪機關: 第四屆滬台論壇擔任「主題論壇一:兩岸自貿區之挑戰」主講人。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示範區,自貿區,金融服務,自由經濟示範區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金融保險
施政分類: 其他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