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列印

*請選擇視窗上方功能選單的「檔案」→設定列印格式 / 列印 / 預覽列印。

國立臺北大學

參加東北林業大學第六屆海峽兩岸大學生冰雪之情冬令營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300974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參加東北林業大學第六屆海峽兩岸大學生冰雪之情冬令營#
報告名稱: 參加東北林業大學第六屆海峽兩岸大學生冰雪之情冬令營
電子全文檔: C10300974_45995.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3/03/17
報告書頁數: 4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國立臺北大學 http://www.ntpu.edu.tw
出國期間: 102/12/22 至 102/12/28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雷淑儀 國立臺北大學 統計系 助理教授 教師

報告內容摘要

為加強海峽兩岸之間的教育交流與合作,增進兩地學生之間的溝通與了解,特參加東北林業 大學所舉辦的第六屆海峽兩岸大學生冰雪之情冬令營。 此次活動除了為我們臺灣師生展現冬日奇異的北國風光、讓大家體驗到豐富多彩的冰雪運 動,與親身感受冰雪文化的魅力外,對於冰城—哈爾濱的歷史文化有更深一層次的接觸與瞭 解,也使我們能看到中國大陸各項建設的日新月異。而且透過此次活動之舉行,已為兩岸青 年學子結下深厚的友誼。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中國大陸;
參訪機關: 東北林業大學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東北林業大學,冬令營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教育文化
施政分類: 教育交流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