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列印

*請選擇視窗上方功能選單的「檔案」→設定列印格式 / 列印 / 預覽列印。

國立嘉義大學

音樂系管樂團與香港中文大學交流演出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300893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2014國立嘉義大學管樂團出國交流#
報告名稱: 音樂系管樂團與香港中文大學交流演出
電子全文檔: C10300893_45934.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3/06/04
報告書頁數: 3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國立嘉義大學 http://www.ncyu.edu.tw
出國期間: 103/03/31 至 103/04/05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劉榮義 國立嘉義大學 人文藝術學院 教授兼院長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嘉義大學為國內綜合大學成功整併典範,十幾年來音樂系不斷的自我砥礪焠鍊,積極從音樂教育體系轉型為音樂專業體系,除了保有優勢傳承之師資培育課程外,對於專業音樂人才之養成方面,積極發展交響樂團、管樂團、音樂劇團、合唱團及各型室內樂團,來營造展演環境與空間,以建立屬於嘉義大學音樂系之特色,期能打造一個具備音樂專業優勢與音樂教育資源的優質學系。而透過實際行動,我們已經從定期展演、學術發表及研討會等打響名號。 近年來,為加緊國際化腳步,更與歐美日以及大陸港澳多所大學院校簽訂學術交流備忘錄,並進行交流互訪,在與美國喬治亞州立大學音樂系進行教師互訪之後,此次音樂系管樂團師生一行60餘人至香港中文大學,與該校崇基書院音樂系管樂團交流演出,更是再一次落實拓展學生視野,並達到觀摩學習的目標。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中國大陸;
參訪機關: 香港演藝學院,香港中文大學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音樂系,管樂團,交流演出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文化藝術
施政分類: 國際文化藝術活動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