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列印

*請選擇視窗上方功能選單的「檔案」→設定列印格式 / 列印 / 預覽列印。

國立臺北藝術大學

2014廣西藝術學院締約及參訪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300814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赴廣西藝術學院締約及參訪交流#
報告名稱: 2014廣西藝術學院締約及參訪
電子全文檔: C10300814_45882.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3/03/17
報告書頁數: 7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國立臺北藝術大學 http://http://1www.tnua.edu.tw/main.php
出國期間: 103/02/28 至 103/03/03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楊其文 國立臺北藝術大學 校長 其他
簡妤珊 國立臺北藝術大學 校長室 助理員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一)參訪廣西藝術學院並簽訂姐妹校。由廣西藝術學院教授、同時也是音樂家的李海生老師促成本次兩校的交流。 (二)參觀桂林灕江山水。灕江山水是廣西藝術學院書畫類的學生每年必到的寫生景點,當地的地理條件造成獨樹一格的奇山峰林景致,搭乘竹筏穿梭俊石及山岩間能觸發許多的藝術想像與創作靈感。晚間在陽朔的戶外山水劇場欣賞印象劉三姐的演出,其浩大的戲劇場面與天然景緻相輔相成,群山包圍的環境中欣賞演出是很美好的觀賞體驗。(三) 廣西是大陸少數民族自治區,本行程參訪融水苗族自治縣、文化采風。此外,由校長率同本校藝術服務隊師生參與二月初二洞頭鄉花炮節服務學習、交流演出。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中國大陸;
參訪機關: 廣西藝術學院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廣西藝術學院,國立臺北藝術大學,桂林,印象劉三姐,少數民族自治區,締約,姐妹校,陽朔,原住民,花炮節,定目劇,表演藝術,藝耕服務隊 南北管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文化藝術
施政分類: 社會藝術教育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