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列印

*請選擇視窗上方功能選單的「檔案」→設定列印格式 / 列印 / 預覽列印。

公務人員退休撫卹基金監理委員會

參加J.P.Morgan2013年投資者服務論壇-當前經濟及監管環境下的風險管理研討會出國報告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300395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退撫基金稽察-參加摩根資產管理公司舉辦之2013年投資論壇研討會#
報告名稱: 參加J.P.Morgan2013年投資者服務論壇-當前經濟及監管環境下的風險管理研討會出國報告
電子全文檔: C10300395_45560.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3/01/28
報告書頁數: 11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公務人員退休撫卹基金監理委員會
出國期間: 102/11/13 至 102/11/15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李智民 公務人員退休撫卹基金監理委員會 稽察組 專員 薦任

報告內容摘要

由於當前經濟情勢及監管環境變化迅速,亞洲的機構投資者於全球市場的投資正面臨著新的風險和擔憂,回顧金融風暴與歐債危機的發生,各國經濟飽受衝擊,金融市場與投資環境已經歷重大調整,對退休基金而言,如何兼顧投資獲利與風險控管成為未來投資關注焦點。本次2013年投資者服務論壇-當前經濟及監管環境下的風險管理研討會議由摩根資產管理公司舉辦,討論重點主要針對全球和亞洲新興市場的宏觀展望、從投資者觀點管理外匯、目前市場上的流動性管理以及投資遵行,績效和風險分析等議題進行探討,對本基金之監管業務均有相當程度之啟發及助益。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馬來西亞;
參訪機關: J.P.Morgan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風險管理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金融保險
施政分類: 財政金融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