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列印

*請選擇視窗上方功能選單的「檔案」→設定列印格式 / 列印 / 預覽列印。

國立高雄應用科技大學

新加坡─國立大學研究生院及赫比公司參訪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204800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新加坡-國立大學研究生院及赫比公司參訪#
報告名稱: 新加坡─國立大學研究生院及赫比公司參訪
電子全文檔: C10204800_45044.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2/12/10
報告書頁數: 7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國立高雄應用科技大學
出國期間: 102/06/23 至 102/06/29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張瑞芳 國立高雄應用科技大學 主任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首先參訪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學討論通識教育課程,討論通識教育課程如何規劃、如何培養軟實力,以及如何提升全體國民及國家競爭力。為瞭解新加坡的國立大學通識教育及語文中心運作方式及課程設計,特別拜訪參訪新加坡大學化學工程系-新加坡工程科學院鍾台生院士及通識教育委員會,特奧菲洛博士(Teofilo C DAQUILA)及斯里尼瓦桑博士(M. P. SRINIVASAN)。新加坡國立大學通識教育是由通識教育委員會負責,並無特別設立專門行政單位,主要因為各個科系的教學系統都極為完善,可以提供足夠的課程讓六千五百名學生同時修課。而新加坡國立大學語言中心,根據2013世界大學語言中心排名,為世界第九,前八名皆為英美國家學校,以新加坡國立大學語言中心位於亞洲的地理位置,其表現能勝過歐美名校必有其過人之處,因此特別將其列入參訪行程。另外,參訪新加坡赫比公司,董事長姚曉東先生對於赫比公司常常提出可提昇公司經營績效之點子與想法,及源源不斷的創意與行動力。對員工而言,具有相當重大精神指標性。其對於公司員工之服務或工作態度有一定之規範,在參訪過程中,各場域均有其員工工作態度之相關準則之掛圖,時時提醒其員工自我要求。此外對於正確的敬業工作態度及與同事共同合作及和諧相處之人格特質亦是職場成功之必要條件。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新加坡;
參訪機關: 新加坡大學,南洋理工大學,新加坡赫比國際公司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新加坡大學,南洋理工大學,新加坡赫比國際公司
備註: 依D102旅運費-國外出國至新加坡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教育文化
施政分類: 技職教育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