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列印

*請選擇視窗上方功能選單的「檔案」→設定列印格式 / 列印 / 預覽列印。

交通部觀光局

考察歐洲地區旅宿業管理與行銷措施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204122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考察歐洲地區旅宿業管理與行銷措施#
報告名稱: 考察歐洲地區旅宿業管理與行銷措施
電子全文檔: C10204122_44491.doc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3/02/26
報告書頁數: 25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交通部觀光局 http://taiwan.net.tw
出國期間: 102/11/28 至 102/12/05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葉樹菁 交通部觀光局 業務組 約聘人員 聘、雇

報告內容摘要

一、英國參加英國旅館評鑑之門檻低,各地都有適合不同旅遊形態旅客預算的住宿設施。 二、英國旅館評鑑制度在2007年重新整合為一套全國通用之評鑑制度。旅館評鑑制度、項目及種類,在執行一定期間必定重新檢討與改進後,才能發展成較完整系統。 三、建議國內旅宿業者,參考本局訂定之「建築設備」及「服務品質」評鑑基準自我定位,改善經營體質。另於我國旅館評鑑制度實施成熟時,建議取消現行觀光旅館及一般旅館之分類,採國際通用之旅館等級制度。 四、歐洲最大旅館集團-Accor集團,涵蓋了各種不同等級及價位之品牌旅館。引進國際連鎖品牌經營管理、專業理念、管理技術與人才,有助加速旅宿業朝國際化邁進。 五、網路商機快速成長,產品行銷及人員培訓練也需與時俱進;另為建立顧客忠誠度,宜經營網路社群平臺,如Facebook等,與旅客即時互動。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英國;
參訪機關:
出國類別: 考察
關鍵詞: 英國,旅館,民宿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交通建設
施政分類: 其他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