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列印

*請選擇視窗上方功能選單的「檔案」→設定列印格式 / 列印 / 預覽列印。

國立臺中科技大學

中國江蘇師範大學文學院暨山東師範大學文學院學術交流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203678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中國江蘇師範大學文學院暨山東師範大學文學院學術交流 #
報告名稱: 中國江蘇師範大學文學院暨山東師範大學文學院學術交流
電子全文檔: C10203678_44089.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2/05/20
報告書頁數: 2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國立臺中科技大學 http://www.nutc.edu.tw/bin/home.php
出國期間: 101/12/07 至 101/12/13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林金龍 國立臺中科技大學 語文學院 院長 其他
林翠鳳 國立臺中科技大學 應用中文系 主任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本次出國旨在提升本校和中國學術交流與建立良好互動關係。由應用中文系教授兼語文學院院長林金龍教授,偕同應用中文系教授兼系主任林翠鳳教授,二位老師前往中國江蘇師範大學文學院暨山東師範大學文學院,進行學術交流等活動。 實際的交流內容,包括簽訂學術交流備忘錄(MOU) 、議定下一階段師生參訪團交流事宜、拜會文學院院長和教授們、與學院教師及學生進行雙邊座談、參觀教學環境及圖書設備、瀏覽校外周邊環境等,與兩院的師生都有善意熱情的互動。 本次學術交流與參訪相當順利圓滿。相信在本次雙方學術交流充分的表達善意與溝通下,必然對國立臺中科技大學語文學院及應用中文系邁向國際化與卓越之路有具體的助益。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中國大陸;
參訪機關: 江蘇師範大學文學院,山東師範大學文學院
出國類別: 考察
關鍵詞: 學術交流備忘錄,兩岸交流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教育
施政分類: 國際文化交流及合作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