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列印

*請選擇視窗上方功能選單的「檔案」→設定列印格式 / 列印 / 預覽列印。

國立中興大學

捷克科技大學交換學生心得報告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203587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捷克科技大學交換學生心得報告#
報告名稱: 捷克科技大學交換學生心得報告
電子全文檔: C10203587_44007.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2/09/23
報告書頁數: 8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國立中興大學
出國期間: 101/09/05 至 102/08/07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謝佳美 國立中興大學 大學部學生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出國讀書是我從小就有的夢想,因此在英文學習方面上,有認真的下功夫,由 於國際事務處與許多國外學校有交換學生的合作以及許多學長姐國外交換學生 的心得分享,促使我的夢想有了行動,而在大四這一年終於實現了。我所交換的 學校是捷克科技大學,位於捷克首都布拉格,此間學校在 2008 年與本校簽訂了 基業工程博士學位雙學制,使興大成為全臺大學第一間與捷克簽訂雙學制的大學。 在這一年當中選了三門主要的科目─環境工程、奈米科技以及土壤汙染與復育。 土壤汙染與復育是與我在土壤環境科學系裡的選修課,老師授課內容從基本的土 壤物化性質介紹、汙染物的來源、種類及危害,到污染場址的調查,以及最後汙 染復育的技術。在學期間老師也讓學生觀察一個簡單處理汙染物的實驗。這一年 最大的收穫是英文能力的進步,不論是在課堂聽講、討論,或是日常生活與國際 生的相處,去除了我對英文說方面的恐懼。土壤汙染與處理知識上也學到許多。 建議想去國外讀書生活的同學,首先要加強英文或其他語言,並與家人溝通以及 家裡經濟的考量,注意國際事務處的交換學生訊息,最後採取交換學生申請行動, 一定受益良多。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捷克;
參訪機關: 捷克科技大學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交換學生,捷克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其他
施政分類: 國外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