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列印

*請選擇視窗上方功能選單的「檔案」→設定列印格式 / 列印 / 預覽列印。

國立雲林科技大學

2013第六十五屆德國妞倫堡IENA國際發明展參展報告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203470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2013德國紐倫堡國際發明展#
報告名稱: 2013第六十五屆德國妞倫堡IENA國際發明展參展報告
電子全文檔: C10203470_43917.doc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2/11/15
報告書頁數: 6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國立雲林科技大學 http://www.yuntech.edu.tw
出國期間: 102/10/29 至 102/11/09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粘譽薰 國立雲林科技大學 主任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德國紐倫堡國際發明展為全球首創,也是全世界歷史最悠久之創意商展,因其評審公正,規模宏大,參展者踴躍,在國際間享有最高權威之聲譽,因此深獲我國政府之肯定。 德國紐倫堡國際發明展原只受理榮獲全國發明展金頭腦獎、優良獎得獎者報名參加,然因政策變遷需要,現已改變為已取得專利證書或申請中之創新產品,經本校徵展甄審通過者報名參展(賽)。 本校參展共計6隊伍,透過參展海報並搭配電腦的介紹,運用簡拮、切入重點方式介紹參展作品,讓評審委員能馬上瞭解參展作品的獨特性、實用性及其功能性。 本次參展榮獲2金1銀之佳績,金牌作品為萬騰州老師(指導學生:黃崇輔、徐亞麟)之研發作品「太陽能發電多媒體眼鏡」;金牌作品為林堅楊老師(指導學生:洪沛維)之研發作品「一種多層摻雜型有機發光二極體之結構」;銀牌作品粘譽薰老師(指導學生:陳宏昌)之研發作品「一種新型超細纖維型可見光光觸媒材料之製備」。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德國;
參訪機關: 法蘭克福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國際發明展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教育文化
施政分類: 其他
回頁首